close















▲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將在總統府舉行,民進黨派出24人參加,其中有18位綠委;行政院政委林萬億20日上午到立法院和參與國是會議的綠委溝通。被問未公布的軍人的部分,林萬億說,過年之後單獨在幫軍人開一次類似座談會或研討會,相關版本儘快凝聚共識之後,跟社會大眾說明;18%也要刪?他則說,「這部分還沒有詳細討論到每一個細節,這些都會列入未來規劃期程內」。

至於反改革的軍公教週日25萬人上街,林萬億回應,希望回到議場來理性討論,昨天已把所有相關方案草案都公佈了,如果對每一項,各職業別有不同意見的話,我們樂於跟大家逐項來討論,可以找到讓大家更滿意的方案。

林萬億說,因為每一種職業別跟年齡層的,對不同議題有不同條件設定,以至於不同的相關目標都有不同期待,也都知道需要更多溝通,樂意跟大家不斷溝通協調,找到更合理的改革方向。●歡迎參與「2018台北市長暨新北市長選舉民調」,就有機會抽中全家禮物卡+BAND運動水壺!

勞工軍公教雙輸!反年金號召25萬人

陳建仁:讓18%走入歷史世代領得到線上學英文

陳建仁宣示年改重點軍公教將抗議

陳建仁掀年改底牌18%優存6年後歸..

黨魁之戰郝龍斌:我不是靠爸族

砍年金葉毓蘭:連外勞都請不起

羅智強:把府發言人位置讓給黃重諺

絕食抗議年金改革綠委:好笑

北捷說機捷2月正式通車桃捷打臉

軍公教仍有2.5萬月退外籍老師家教黃國昌嘆氣

H奶女星劉樂妍自爆獲政黨邀請!

ISIS學英文網站揚言恐攻川普謀咧驚?

軍人18%刪除?林萬億:列入規劃

一對一英文家教補習班徐巧芯:國民黨需要像韓國瑜這樣的人



南投縣名間鄉受天宮春節期間,吸引絡繹不絕的信眾前來朝聖,一度出現「接天香」奇景,與平時香煙裊裊升起情況,迥然不同,令人嘖嘖稱奇。(記者謝介裕翻攝)

2017-02-0316:09

〔記者謝介裕/南投報導〕香火鼎盛的南投縣名間鄉受天宮,春節迄今日大年初7,已吸引上百萬人次的信眾前來朝拜,惟在焚香祈福、還願過程中,天公爐裡頭的香腳白煙,突然迥異於平時裊裊升起的模樣,煞似煙霧搭出1條直通天際的「接天香」般奇景,令人嘖嘖稱奇,並在網路群組中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莫不認為是1種祥兆,象徵主神玄天上帝庇護社會大眾之意。位於名間鄉松柏嶺地區的受天宮,供奉的主神就是民間神話故事裡頭腳踏蛇與龜的玄天上帝,俗稱「帝爺公」,該廟創建於清順治14年(西元1657年),迄今已有360年歷史,所分出的宮、廟「分靈」逾5000座,也奠定全國供奉玄天上帝總壇的崇高地位。隨著新年到來,前往受天宮祈福、還願,甚至安太歲、點光明燈、文昌燈等事宜的信眾,可說是絡繹不絕,據廟方統計,大年初一至初五期間,每天準備的麵食及蔥蒜、白菜等配料,合計在5000台斤以上,但仍呈現供不應求之勢,顯見帝爺公在信眾心目中之崇高地位,以致信眾看到「接(通)天香」般煙霧奇景,很難不以另類的神蹟視之。南投縣攝影大師簡慶南指出,受天宮天公爐位於室內, 香煙未直接往上飄,而是呈現斜梯狀冉冉上升、直達天際的視覺效果,的確十分罕見,坊間慣以「接(通)天香」稱之,象徵是神明外出巡察與返回宮廟的通道,初步研判應與光線、角度、風向等3要素,剛好都「到位」有關,不過,對於信眾認為是神蹟一事,也表示, 這是見仁見智的問題,信者恆信,不信者恆不信!

工商時報【林淑惠╱台北報導】

搶數位匯流龍頭,中華電信展開MOD大躍進的動員令!據了解,中華電信今年針對MOD業務訂出一個「大挑戰」的目標,年底將力拚200萬用戶,力爭匯流一哥地位。

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針對此表示,200萬用戶是今年積極爭取的目標,更重要的是,希望兩年內MOD轉虧為盈,打破開台以來連年虧損的經營窘境,而這也是提振中華電信整體獲利的必要手段。

鄭優強調,中華電信目前在行動、寬頻及各項電信業務居於領導地位,MOD將會是他上任後,最重要也是最積極推動的業務。據了解,中華電信攜手通路商神腦國際以及關係企業全部動起來,透過MOD綁寬頻以及全省關係企業合計600多店全面動員推銷MOD業務。

MOD開台至今13年,雖然用戶累積至今已破132萬,但是收視費每月不到100元,加上頻道內容不夠豐富,2016年MOD虧損16億元,累積至今虧損更高達315億元,成為拖累中華電信獲利最大的包袱。

鄭優說,MOD每少虧1億元,就能為中華電信增加獲利,他強調,MOD業務虧轉盈不可能一下子達成,所以在這過程中,中華電信還要擴大MOD資本支出、增加數位機上盒的採購規模、同時提高購置優質頻道節目的成本,做為增加MOD用戶規模的誘因。

鄭優認為,200萬用戶是虧轉盈的門檻,希望今年年底積極達陣,雖然MOD正面臨強大競爭壓力,但是中華電信會盡最大努力。他舉中嘉有線電視近幾年多次交易、價值都在700多億元為例強調,MOD希望轉型成為一個有價值的業務,如此才多益補習班老師推薦能拉抬公司未來整體獲利表現。

有線電視與中華電信寬頻網路並列國內最重要的兩條「最後一哩」,也是台灣發展智慧家庭及數位匯流的關鍵,中華電信正面臨富邦、鴻海結盟,遠傳與中嘉策略聯盟的群雄圍剿局面,去年又因為有線電視業者綁低價寬頻上網,造成中華電信流失不少寬頻用戶,鄭優強調,中華電信正面臨強大競爭壓力,但一定要盡最大努力,MOD是提振公司獲利的必要手段、也是他上任後最重要的業務。
E52C86ED026AF063
arrow
arrow

    倪軍航歪藩咬簾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